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财务管理与监督 >> 内控与信息 >> 正文

2018年农业农村部部属预算单位首批运行费项目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本网站 供稿人:杨丽君 日期:2018-07-09

  按照农业农村部财务司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根据《农业部重大专用设施运行费管理办法》(农办财〔201633号)和《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试行开放式项目申报的补充通知》(农办财〔201827号)的要求,农业农村部财会服务中心于611日开始组织首批农业农村部部属预算单位运行费项目的评审工作。

  2018年是第一年采用开放式项目申报方式进行项目申报,同时也是第一年通过农业农村部财务管理信息平台进行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由于农业农村部部属预算单位运行费项目申报比较分散以及农业农村部财务管理信息平台个别功能的不完善,因此在本次的农业农村部部属预算单位运行费项目评审工作中存在了时间紧、工作量大、耗时长等困难,对此我们中心通过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精心选取财务和技术专家组成评审组,经过资料初评、现场勘查和复评工作,顺利完成了对农业农村部部属预算单位运行费项目的评审工作。

  本次评审工作的顺利完成将为提高后续的农业农村部部属预算单位运行费项目评审的工作效率提供良好经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