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农业部财会服务中心团支部组织参观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

来源:本网站 供稿人:李佳蔚 日期:2018-05-09

  

  根据团中央、部直属机关团委关于“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的要求,农业部财会服务中心团支部于5月3日组织团员青年参观了设立在“北大红楼”的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

  北大红楼是北京早期马克思主义者活动的重要场所,也是“五四”运动的策源地。此次参观使同志们身临其境地体会了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光辉历史,回顾了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和对中国革命做出的伟大贡献,感受了先进知识分子积极探索科学真理和发展道路的爱国情操,重温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积极开拓,同新时代共同前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同志的希望和要求,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挑重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