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财会中心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站 供稿人:李乔波 日期:2018-05-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26日,财会中心党支部特别邀请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王培智教授以“全面从严治党与意识形态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王培智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领域建设”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目标、总要求和总任务,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论述精彩,见解深刻,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使大家对新时代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政治上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解决问题;在行动上必须与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尊崇党章,严守纪律,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人人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今后,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中心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财会队伍,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创农业农村经济工作新局面作出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