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做一名优秀的财务人员”青年职工主题演讲

来源: 供稿人: 日期:2017-11-16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做一名优秀的财务人员”青年职工主题演讲

  1113日,中心团支部组织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做一名优秀的财务人员”的主题演讲比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均观看了比赛。中心8位青年干部职工围绕主题,结合业务工作和岗位实际,激情讲述了自己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果、工作感悟、成长体会,深刻诠释了对“如何做一名优秀财务人员”主题的理解,抒发了对农业财务工作的热爱之情,展示出青年干部职工追赶超越的激情和干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处长对8位职工的精彩演讲给与了现场评分。王姿懿获得了一等奖,刘继业、贾宝然获得了二等奖,崔灿、李佳蔚、李昕、曾玉华、邢磊获得了三等奖。

  演讲结束后,王莉茜副主任代表评委团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说,选手们的演讲精彩、生动、感人,演得动情、讲得晓理,聆听后很受鼓舞。她希望,青年干部职工要有机遇意识,更要有进取意识和拼搏精神,就像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那样: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我们青年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中心事业和农业财务工作的发展奋力前进。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丰富了职工、党员的文化生活,为大家搭建了展示才华和风采的平台,为中心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力量、促进中心更好地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