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农业农村部财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站 供稿人: 日期:2018-07-25

  

  2018723日,中心党支部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结合纪念建党97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演讲展示,二是先进事迹学习分享。在主题演讲环节,来自中心三个党小组的六名党员代表在重温入党志愿书的基础上,紧密联系个人入党以来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6月下旬的梁家河主题党日活动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六位同志充满激情的演讲带领着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回顾了入党初心,回忆了入党故事,检查了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对党的忠诚是否可靠,对党的感情是否真挚。随后由支部副书记周涛等7名党员同志领读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中心主要负责人王莉茜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良好效果,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以毛主席的著名诗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鼓励大家牢记入党誓言,努力践行对党的承诺,对党忠诚,立足岗位干出成绩,矢志不渝做好中心财会服务工作。在场的党员同志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在“三农”工作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