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图说新闻 >>  正文

事业单位财务处长座谈会圆满召开

来源:本网  供稿人:王多思  日期:2016-11-09

  

  

  2016117日下午,财会中心召开部分事业单位财务处长座谈会,邀请2015年进行过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13家部属事业单位财务处长参加,财务司审计处虞从映处长、中心吴山民副主任、审计一处、审计二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一致认为经济责任审计对单位规范财务管理、提高单位管理水平、完善内部控制机制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充分肯定了我部内部审计人员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虞从映处长简要介绍了我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新形势,与在座各位处长探讨了党政同责、同责同审的范围和责任界定。参会财务处长介绍了本单位审计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同时对进一步改进我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吴山民主任进行总结发言,感谢各单位对财会中心和内部审计工作给予的支持和肯定,中心审计一处、二处同志在下一步审计工作中一定吸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内部审计工作水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