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图说新闻 >>  正文

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

来源:本网  供稿人:张钰  日期:2016-11-18

  

  

      1112-15日,农业部财会服务中心、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心”)开展主题为“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的学习研讨,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中心事先精心制定学习方案,提前下发《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学习资料,组织参会人员深入开展自学。

  1115日,中心召开2016年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潘学峰同志主持会议,领学六中全会精神。中心副主任吴山民同志讲授了主题为“强化党员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今后一段时间内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履职尽责,在岗位上干出实实在在的成绩。

    潘学峰同志在总结时指出这次学习把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同志们下了功夫认真准备,有了新的认识、新的收获,达到了预期效果。最后,潘学峰同志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二是要坚持不懈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员领导干部要做遵守党规党纪的表率。三是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