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图说新闻 >>  正文

财会中心妇女座谈会暨“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献爱心活动启动会圆满召开

来源:本网  供稿人:王多思  日期:2016-11-16

  1114日上午,中心妇委会组织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以冷餐会的形式,组织中心全体女同志展示厨艺,在品尝美味的同时交流座谈,同时正式启动中心“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一线牵”献爱心织毛衣活动。

  中心女同志有25人,占全体职工的58%,是名副其实的“半边天”,在单位是专业能手,在家中是理家好手。同志们认为,在繁忙紧张工作的间隙,妇委会组织大家,放松身心、丰富生活,展示厨艺、交流心得,非常有意义。会上,潘主任肯定了妇委会的工作,希望妇委会再接再厉做好工作。同时对中心女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女同志要发挥细心认真、执行力强的优势,为中心发展献计献策,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女同志要发挥性格温和、善于关心人的优点,在工作中注重加强沟通,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在家庭中发挥好“贤妻良母”作用,把家风树好,把家庭操持好,把孩子教育好,切实做到事业家庭两不误。三是女同志要把心态调整好,保持愉悦心情,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展现中心新女性的风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