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图说新闻 >>  正文

心手相连 传递温暖—农业部财会服务中心参加“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来源:本网  供稿人:王多思  日期:2017-01-04

  为深入贯彻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关于继续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农业部直属机关党委及妇工委的有关部署,中心妇委会在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广泛发动大家踊跃参加公益爱心活动,中心共有15位女职工和2位男处长家属参加活动,编织爱心织品28件,其中:毛衣3件,围巾17条,帽子8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中580后女同志是第一次拿起毛衣针。展示会上,大家欢声笑语、畅谈感受,一致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60后重温了时光,70后回忆了青春,80后掌握了技艺。

  201713日上午,中心妇委会在会议室举办了爱心织品展示会,两位中心领导参观了展品,寄语大家,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心存善念,行则久远,希望活动继续,爱心延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