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业部财会服务中心完成农业基本建设项目专项检查财务咨询工作

来源:本网  供稿人:李昕  日期:2016-12-09

    201611月底,中心顺利完成农业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委托的农业基本建设项目专项检查财务咨询工作。

    此项工作由项目评审处牵头。中心从各处和专家库中筛选出符合条件的优秀专家16人参加咨询工作。在系统培训的基础上,组织专家签定了承诺书,精益求精、严谨细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规定,确保工作质量。

  在中心领导和各处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在各位专家的努力下,共完成了89个项目的财务咨询工作,其中:京内项目11个、京外项目78个。项目类型涵盖种子工程项目、畜禽良种工程项目、科技创新能力条件建设项目、部直属单位项目、草原防火项目、渔政执法体系项目、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水产良种工程项目、援疆项目等共10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