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立足当下 攻坚克难 将改革进行到底——财会中心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本网  供稿人:刘继业  日期:2017-07-26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了重大突破,为全面系统总结和展示改革进展和成就,中央组织拍摄10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中心按照直属机关党委要求,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于720日起每天中午12点组织大家在会议室观看该专题片。

  通过收看专题片,中心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在新的发展机遇下,我们每个人理应走在改革的最前列,牢固树立敢为人先、坚定不移的改革意识,始终勇立改革潮头,与改革同行,与发展同步,为改革事业添砖加瓦;改革创新成就了强大的中国,只要我们坚持党的领导,万众一心,群策群力,全面深化改革,在新的“革命”征程面前,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旗帜鲜明讲政治,将改革进行到底,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时大家也表示会进一步解放思想,迈开步子,进一步提升创新服务意识与服务能力,为现代农业提供强有力的财务服务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