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三农奏华章——为现代农业提供强有力的财务服务保障

来源:本网  供稿人:刘继业  日期:2017-07-31

    根据部工会《关于开展“喜迎十九大 三农奏华章”农业部职工摄影作品展的通知》和领导要求,中心党支部三个党小组党员及其他职工都积极踊跃参加,共收集照片20余幅。有以生态农村为主题,如“两山论”、“新农村新文化新面貌”、“高原万亩油菜花”等作品;有以新型农民为主题,如“务工不进城,就业不出门”、“农村之窗”等作品;有以农业转型升级为主题,如“发展红心猕猴桃特色产业,打造‘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发展茶产业,富裕一方人”“景观农业‘太极图’”等作品;也有以盎然春意为主题,如“露似真珠月似弓”、“玉兰炖‘南瓜’”、“春上枝头”等作品;更有反映天马行空思维的作品,如“稻草与天空”、“基因的力量”、“生命的绽放”等。此次作品展丰富了全体职工的业余生活,也提升了其审美能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