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业部财会服务中心、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会议

来源:本网  供稿人:刘继业  日期:2017-08-01

  2017年上半年,中心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的工作部署,按照部领导和财务司的工作要求,认真谋划,狠抓落实,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财会服务工作和科教基金管理工作取得较好绩效,各项事业稳步发展。725日中心组织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报告会议。

  会议由中心主要负责人王莉茜同志主持,围绕以下内容展开。首先由各处处长对处室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轮流发言;其次各分管主任对分管处室的报告进行了细致到位的点评;最后由中心主要负责人王莉茜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高度肯定了中心各处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并进一步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继续保持上半年的工作韧劲,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二是坚持目标导向,提高工作的针对性,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善于理顺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思维导图;四是善于总结规律,增强工作主动性,明确工作边界,注重对工作预见性和前瞻性的能力培养;五是树立责任意识,要勇于担当,工作上要高标准,严要求,干工作要有钉钉子的精神,把工作抓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