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砥砺奋进的五年——为现代农业提供强有力的财务服务保障

来源:本网  供稿人:  日期:2017-08-01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夺取了新的伟大胜利。中心党支部于725日,组织召开“砥砺奋进的五年——为现代农业提供强有力的财务服务保障”的党课学习(扩大)会议。

  党课由中心主要负责人王莉茜同志主讲,围绕三个部分展开:一是以从严治党为首要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二是以建章立制为保障措施,深化各项制度改革;三是以政治建设为重要抓手,践行一名合格党员。在每一部分的讲解中结合自身经历从国家层面、农业部层面、中心层面三个维度进行详细阐释,使大家深入领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养成及时学、系统学的习惯,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增强业务能力。同时王莉茜同志为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刻理解“讲政治、有信念”的首要地位,进一步固“本”铸“魂”。二是深入领会“讲政治、有信念”的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三是准确把握“讲政治、有信念”的实现途径,自觉补足精神之钙。四是正确认识“讲政治、有信念”的现实要求,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

  中心借助本次党课学习之重要契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做一次严格的政治体检,使中心党的建设及各项工作能再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