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业部财会服务中心开展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业务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供稿人:李源  日期:2017-08-22

  为了进一步做好农业部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2017年8月14日至17日,农业部财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王莉茜带领审计业务一处有关同志,赴黑龙江省农垦总局进行业务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黑龙江农垦总局审计局进行座谈,就近年来该局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及内部审计工作的有关情况和好的做法与经验、内部审计制度建设、专职党委书记经济责任审计以及强化审计质量控制等方面交流研讨,还查阅了部分审计档案、内部制度和有关资料。

  

  通过调研我们了解到,黑龙江农垦总局审计局在开展内部审计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很有特色。特别是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内部制度建设、审计现场管理、审计评价、审计结果运用等方面值得学习和借鉴。本次调研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中心审计水平,更好地推动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业务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