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年国库集中支付业务培训班近日在哈尔滨举办

来源:本网  供稿人:戴威  日期:2017-10-16

   

  为落实财政部国库改革精神,推进黑龙江、广东两大垦区尚未纳入国库集中支付改革工作的基层预算单位国库集中支付业务水平,2017年10月11—12日,我中心在哈尔滨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举办了国库集中支付业务培训班(直属垦区),黑龙江、广东垦区基层农场财务人员2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财政部国库司审核二处徐楚瑜、国库司监督检查处张琳、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郝爽和用友软件公司的技术人员就国库相关业务授课,中心集中支付处赵京晋等同志对农业部关于国库业务要求做了讲解,于瑞莲副处长等三位部属预算单位同志在培训期间给大家做了经验交流。培训期间部财务司预算处赵越副处长、农垦局财务处徐兆权副调研员到会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黑龙江、广东垦区即将纳入国库集中支付改革工作的基层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对国库基本概念、业务流程、注意事项、账务处理、软件操作有了感性认识,下一步垦区国库集中支付改革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