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财会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体会交流座谈会

来源:  供稿人:  日期:2017-11-16

财会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

《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体会交流座谈会

 

1113日下午,中心组织了开展《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体会交流座谈会,中心17名青年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自信从容、感情真挚地向大家讲述了学习的收获和喜悦、实践的磨砺和积累,分享了青春的青涩稚嫩和成长的从容不迫,并对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希望和建议。

最后,王莉茜副主任对大家了发言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说,听了大家的交流内心很澎湃、很受启发,大家的发言都很结合自身实际,很务实,她对中心发展特别是青年干部职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同时她也对青年干部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二是要脚踏实地。实干出人才、实干出真知,只有志高存远、脚踏实地,才能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三是要定力。要正确看待自己、正确面对诱惑,要在逆境中迎难而上,坚信努力就有收获,付出就有回报;四是要主动学习、善于学习。要严格要求自己,只有锐意进取,在不断的学习中思考、沉淀,才能成为知识渊博的人,才能为个人全面发展奠定基础,为单位发展乃至国家兴旺、民族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